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繼續轉動!!!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 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那種感動 相信我們都懂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他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那種感動 你我全都相同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是英雄 就在終點與我相擁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流年不利

最近@和器材這方面有點感情不順

首先是秀涼打給我說,她幫我們借的電梯欄位&廁宣欄位我們都沒有用,結果城區管理組說以後不借@了~冏冏冏

然後是社辦堆一堆麥克風什麼的都沒還,天知道課外活動組有多討厭@

接著是LCP election本來預計在哲生樓,場地申請書上明明就寫要3500,結果金費申請核下來說不用錢,所以沒有補助...傻眼!

緊急借了遊藝廣場,投影機....,桌子倒下來砸到呂家展的腳(但願他腳沒事,也希望舞台沒砸破),有線麥克風的插頭被拉壞要賠...




是誰一直在說要market expansion的

連最大最重要的"母體"都不顧...

人還是要認祖歸宗滴。

ironic

禮拜二做核銷的時候

秀涼老師說:你們三個人都好厲害唷

我:什麼三個人?

秀涼老師:就是詩純你跟艾恩啊,核銷都做的很不錯

我:老師~核銷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啦(OS:她們怎麼可能做核銷啊~別開玩笑哩~)

秀涼老師:什麼!都是你一個人做的喔!!從上學期到現在都做的很好耶~

我:哈哈......



真是諷刺

居然為了這點小事開心了一小下

實在太不爭氣了

Damned

什麼叫犧牲奉獻    看到了吧!

One for all,all for the future!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complicated

很複雜

真的很複雜

為什麼自己這麼容易被操控

為什麼這麼軟弱

好像走在一個死胡同裡

還留戀著 , 逗留著

以為可以找到一點慰藉





死心吧

在這裡是找不到出口的





"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你會想要什麼? "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暮光之城




太難形容這個故事

它挑動了我每一根戀愛神經


看完電影兩遍之後

我馬上衝去買書回家

冒著很大的風險把它看完

並且壓抑著不能去買第二集~~

不然我可能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還好第四集快出了,我想我可以很快的解決這股狂熱......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Iron Wine)

史上最棒的情歌!!

渴望



問清楚了一些細節

我知道事情沒有想像中容易

不用心的過去 即使現在再努力都無法彌補

但我會儘最大的力氣 去做

就像apple說的

如果這麼容易得到 就不用甄選了


目標前的阻礙

只是凸顯自己有多麼渴望達到那裡

嗚嗚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天哪



怎麼會這樣

我好像一個滅火器



打擊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