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被制約





又陷入被制約的狀態

如果哪一天突然停止

會有多空虛...





新髮型

其實剪完是長這樣的





要維持真的好難@@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鬆一口氣



重新當工人的感覺.........


壓力好大><

每次開籌會之前壓力都超大~~~

今天表現仍然不如預期

但是結束真的鬆一口氣啊.......


相較之下@真是自己的小小世界

完全不能比.....orz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豬豬




最近突然好喜歡豬豬喔

豬真的是一種很胖嘟嘟又很可愛很惹人憐的小動物

牠也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之一了

如果以後被我罵豬

先別生氣

這是一種讚揚的意味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4/30




約好

5月重生

我要大肆揮霍!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繼續轉動!!!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 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那種感動 相信我們都懂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他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那種感動 你我全都相同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是英雄 就在終點與我相擁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流年不利

最近@和器材這方面有點感情不順

首先是秀涼打給我說,她幫我們借的電梯欄位&廁宣欄位我們都沒有用,結果城區管理組說以後不借@了~冏冏冏

然後是社辦堆一堆麥克風什麼的都沒還,天知道課外活動組有多討厭@

接著是LCP election本來預計在哲生樓,場地申請書上明明就寫要3500,結果金費申請核下來說不用錢,所以沒有補助...傻眼!

緊急借了遊藝廣場,投影機....,桌子倒下來砸到呂家展的腳(但願他腳沒事,也希望舞台沒砸破),有線麥克風的插頭被拉壞要賠...




是誰一直在說要market expansion的

連最大最重要的"母體"都不顧...

人還是要認祖歸宗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