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王維興: 朕生日


7
10號是王維興生日,許治癒Renee和我三人在誠品尋尋覓覓,就是想為他找個好禮物;最後終於找到一個超特別的


相框(哈不要打我)


為了把裡面的sampo換掉,我們三個變身誠品三怪客,充分利用書店資源剪剪貼貼、席地而坐的怪異舉止,還被店員用大家都聽的到的耳語鄙夷的討論著
看呀王維興,我們為了你做了多大的犧牲~~


晚餐在公館的box,我們的壽星大人還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沒關西,今天壽星最大,我也犧牲自己給你肆無忌憚的取笑~~

今天名句:

「我都沒有感受到」

「哎呀你怎麼都刪掉了!!」

第三句我忘記啦

沒有買實用的禮物給你有點抱歉,都是許治癒堅持買相框的啦XD

下次我們會記得送你安全帽或包包之類的東西的,ㄎㄎ

謝謝你傳的感人簡訊,你真的比我們還用心ˊωˋ

最後要再祝你

HaPig BirThDAy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