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amazing friday

今天照例11點半才到直效教室

結果盧瑞陽居然一直走過來問我問題

"向玉你覺得網路樣本應該有哪些條件?"

"向玉你今天睡到幾點老實講?"

"向玉你在笑什麼?"


哇靠~

愛戴學生也不用這樣吧~

真是夠了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回到社辦

跟多多討論NS的結算情形...

恩....孩子...要把@的錢當自己的在管呀...

其實當初不應該拿六校當NS team的後盾

如果規定是盈虧自負的話

活動辦起來會更有挑戰性一點

慶功宴就是在上閤屋了 啊哈哈

當然這次NS比之前的不知道優秀幾百倍

讓我這個老人無地自容 唉


後來偉豪 . 項羽 . TONI . 鬼娃來東吳報到

每個人都把這個荒涼的小地方當自己家一樣

感覺好親切ˊwˋ



原來偉豪住市政府 是台北人耶

一點也看不出來

有一種自由的氣息

一種無拘束的感覺

是我這個從小關在台北城裡的人所沾染不來的



生活在台北總有一種被鐵鍊拴住的感覺

好想趕快考過托福離開這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點半多的時候

我沒有吃晚餐

一個人默默的走去台北車站跟哈佛請假


經過沅陵街 居然有個好鞋好襪嘉年華

好多褲襪好便宜捏 選擇超多好開心

雖然天色昏暗 還是禁不住誘惑買了一些...


後來心血來潮 繞道跑去看啊莎莉老闆還在不在

不巧遇到路過正妹生火 , 又包了一件

還默默的惦記之後要來買95分牛仔褲...



好不容易快走到哈佛了

卻突然發現郵局轉角長出一家沒看過的潮店

好奇走進去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雙白配粉紅的gravis

內心不經興奮了起來 (什麼~這種怪怪的潮店居然有gravis~)

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潮流單品出清特賣

這種流動的小店可遇不可求

居然在去補習班請假的這個節骨眼給我碰上了

不好好的涉獵一番怎行



於是




adidas original 兩雙 (還限量的喔!)

就這麼毫無預警的闖進我的生命裡

想當初為了買vans疲於奔命的穿梭在大街小巷

最後因為沒有size而傷心放棄的心情

如今看來真的微不足道


我終於明白這個世界上"緣份"的意義

有心種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古中國博大精深的道理就在這個小小的生活體驗中啊!


於是

就算要使用健陽老師交我的大絕招"付訂金"

我也一定要帶兩雙original回家

因為限量是殘酷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