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夥伴

有個故事說

有一天 一個父親為了考驗兒子的地理知識

把一張世界地圖撕碎了 要兒子重新拼好

結果兒子用及短的時間就完成整張世界地圖

父親很驚訝的問他:『你怎麼拼這麼快 ? 你對世界地理的熟悉程度應該沒這麼深才對?』

兒子回答:『因為世界地圖背面有個人 我只要把人拼起來就可以了!』



這個故事聽了兩年 其實一直沒有很懂

直到禮拜五 憑著一股衝勁跑到總會

雖然是為了見傳說中的Vincent

但其他目的跟我一樣的人 帶給我的衝擊卻更大

雞腿堡 小米 阿美 小明 Jacky

看到這樣熱情洋溢的一群人 真的很感動~ˊwˋ

尤其是小米 竟然跟我是同一年進來的耶 參加的也是同一場NS

還記得雞腿堡是個很高調的FACI






我們有過一樣的經歷 走的卻是不同的過程


然後造就了不同的現在


我們因為同樣的意念 聚集在這個地方 叫做組織

組織又是由人組成的.....

人不同了 一切就變調了



當初為什麼下了那樣的決定 原因早就被好多感情給模糊掉了

我只是因為討厭組織裡的人 才會討厭組織

其實@的本質是好的....只是看是什麼樣的人 用什麼樣的方法去做

如果能多一點的包容

多一點的正面思考....




我就不會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