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有時候自己的委屈 , 可能是要成全更重要的事情

實在忍不住要說

你這個天殺的的名子跟我很像的傢伙

沒錯就是說你

你真的很豬頭!!!!


說什麼 " 這就是人生 "

" 你不能總像孩子一樣沒有糖就哭鬧 "

" 你要學會接受和放下 "


牛的~

老是裝的一副很懂人生的樣子

跟我說這些大道理!!!

摩托車耶~~

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可惜很難過耶!!!


這件事情的成敗會以兩個方向改變我

成>>無可限量

敗>>未來會更珍惜相同的機會
也會更害怕失敗 變得更慎重

也許兩個都是好的結果

但我還是最希望嚐嚐看第一種方式的未來啊!!


雖然我們同時想到波麗士大人的一句話

" 有時候自己的委屈 , 可能是要成全更重要的事情 "

是不是真的成全了更重要的事情

我等著看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