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鬆一口氣



重新當工人的感覺.........


壓力好大><

每次開籌會之前壓力都超大~~~

今天表現仍然不如預期

但是結束真的鬆一口氣啊.......


相較之下@真是自己的小小世界

完全不能比.....orz






5 則留言:

Renee 提到...

我也有同感!!!壓力超大的!
要一直一起加油~~~

garth 提到...

我也有同感~壓力好大壓~~~
哀...
人老了...

宇宙象 提到...

2樓是在壓力大個什麼呀~
是誰說像渡假的!

親愛的renee~~我很期待熱舞呀!呵呵

Renee 提到...

XDDD,後來每一個都要跳國標耶!
熱舞對我來說好高難度唷!
我覺得還是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好了!
我覺得格爾夫跳應該會滿養眼的XDDD

宇宙象 提到...

不會呀~~我超期的耶!!
你不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