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ironic

禮拜二做核銷的時候

秀涼老師說:你們三個人都好厲害唷

我:什麼三個人?

秀涼老師:就是詩純你跟艾恩啊,核銷都做的很不錯

我:老師~核銷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啦(OS:她們怎麼可能做核銷啊~別開玩笑哩~)

秀涼老師:什麼!都是你一個人做的喔!!從上學期到現在都做的很好耶~

我:哈哈......



真是諷刺

居然為了這點小事開心了一小下

實在太不爭氣了

Damned

什麼叫犧牲奉獻    看到了吧!

One for all,all for the future!

1 則留言:

格爾夫 提到...

XD~這好笑~
我核銷一直被老師叮
我都是靠人情 XD